Ssspencer

【终极系列巨制】不是唯一的唯一<第六十四章>

第六十四章、

 

 

=某高级餐厅内=

 

“小狸!”

一听到胡不洄叫自己,小狸赶紧挂起招牌无辜笑容:“不洄哥哥!这边!”

耳机另一端听着的蓝斯洛露出了很不好的表情。看在这或许是最后一天胡不洄还能够自由活动,他勉强松开了自己的拳头。

这边胡不洄刚一坐下,胸口的玉佩就强烈地反应起来。他心里暗自得意,在手机上敲下“一切顺利”向备注了“父亲”的人发送出去,同时为自己的行为解释:“公司里的一点事,不要紧的。对了小狸,你身体已经完全好了?”

小狸会意,脸上笑得一片灿烂:“对呀,之前跟你说的治疗方法成功了!所以我很快就好啦。”

手机震动,胡不洄瞥了一眼,屏幕上只有简单的四个字“今天动手”。他把手机收进口袋,同时捏了捏口袋里另一个圆柱形的冰冷物体。出发前父亲的话还回响在耳边:“……如果没办法当场得手的话,就直接把人给我迷晕了带回来。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得手。”

“不洄哥哥,怎么了吗?”

“啊?没事的,在想公司的事。”胡不洄收了思绪镇定下来,“来,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庆祝小狸身体恢复健康!”

 

一顿饭吃得小狸筋疲力尽的,既要提防他给自己下药,又要表现得纯真无辜什么都不知道,演员这碗饭还真不是好吃的。几番分心之下,高级餐厅的料理都有些食之无味。

“这家饭店后面有个很漂亮的湖泊,我们去走走吧?”胡不洄见她进食速度逐渐变慢,目光炯炯地提议,“正好,我上次说有些话想跟你说的,那里的气氛应该不错。”

“好呀~”小狸心想重头戏终于要来了,赶紧擦擦嘴打起精神,“那我们快去吧!我也有些话想跟不洄哥哥说呢~”

胡不洄心里都快要敲锣打鼓了,笑成了一朵花:“真的吗,该不会我们要说的是同一件事吧。”

小狸连忙佯装害羞地低下头去,趁机对自己胸口别的微型对讲机里小声说:“我知道了啦,我会注意安全的。”

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爱操心呢。

“怎么了?”胡不洄投来询问的目光。

想到对讲机那头的人为自己担心得不得了的样子,小狸心里就止不住地甜蜜。胡不洄自然以为这份甜蜜娇羞是因为自己,当下信心又增长了几分。

“那我们快走吧。”

 

 

=餐厅后湖边=

 

“不洄哥哥,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呀?”小狸忽闪着眼睛一脸天真。

“小狸,其实不洄哥哥我……”胡不洄用余光确认了一下自己安排的人已经到位,“……真的很喜欢你呀。”

“我也很喜欢不洄哥哥呀!”她赶紧装作听不懂,这才符合自己的单纯人设嘛。

胡不洄失笑,像哄小孩一样哄她:“我不是说这种喜欢,是想要结婚的那种喜欢。”

小狸继续低头娇羞,原谅她实在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嗯……其实我也是。”

而且她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快掉一地了。

耳机里传来一个镇静的声音:“周围一共十二个人,位置已经都掌握了。”

她就着低头的姿势回答:“先别动。”

抬头却迎上胡不洄的热烈眼神,向她一步步靠近:“真的吗?!我好开心啊小狸,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小狸倒抽了口冷气:“啊……?”然后明白过来原来对方一直都知道取出狐玉的另一种方法,一直都是打的这个算盘。但她赶紧稳住:“可是,我阿嫲说,这种事都是要结婚了以后才能做……”

胡不洄腹诽臭老太婆,临门一脚了还要坏我的好事,表面上接着演:“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呀,能不能为不洄哥哥破一次例呢?”

小狸想了一下,也配合接着演害羞:“如果不结婚的话……至少也要见过家长才可以啦……”

胡不洄觉得有点怪,但也没细想什么,只是有点失去耐心:“啊哈哈,好啊,那我现在就带你去见我爸。”说着用手比了个请的姿势。

小狸不疑有他,爽快地转身:“好呀!”

胡不洄在她转身背对自己的瞬间,从怀里掏出了一根针管,发了狠力朝着小狸扎了下去。

小狸自己都还没来得及飚战力指数,他那只手臂就被一阵风半路截胡了过去。

“你很心急诶,”她嗔怪地白了冲出来的人一眼,“还差一点点,他就要带我去见他爸了啦。”

蓝斯洛平静地看着表情逐渐狰狞的胡不洄:“他恐怕不会给你站着见到他爸的机会。”

“说对了。”胡不洄冷哼一声,“这野丫头,原来从一开始就在算计我。呵,还好父亲有先见之明,给我准备了应急方案。”

旁边草丛里的十二个人此时包抄了过来,伴随的还有嘈杂的对讲机声。紧接着从远处又开过来几辆车,从车上陆续下来八九个人。

“抓个我花这么大阵仗,我可真是有面子诶。”小狸看了一圈,嘴里啧啧称奇,“不是你爸想要我吗?我愿意见他,你带我去见他啊。”

“哼,父亲的担心果然是对的,让你就这么见到他,天知道你会对他做什么。”胡不洄手臂发力想抽回去,却被蓝斯洛牢牢钳住,当下发怒道,“要见,也得等你动都不能动的时候再见!狐玉本来就是父亲的!今天就是绑,我也得把你绑给父亲!”

“吼哟,就让你多叫几个人了嘛,”小狸想到昨天party了一夜早上起来在客厅里横七竖八的终极一班众人,脑后滴下一大颗汗,但还是有些担心两人会对这意料之外的大阵仗有些应付不过来,“就算他们宿醉……也很能打啊。”

“不需要。”蓝斯洛一把推开胡不洄,后者狼狈地后退了几步稳住身形,飚出了一个9500的战力指数。

蓝斯洛看了一圈包围上来的人,转而对小狸说:“你上次不是问我恢复得如何吗?你想不想知道,被你的狐玉治好的我,到底恢复得怎么样?”

说着抬手从天上祭出鬼狼刀来,在原地随意地劈了一道隔开了胡不洄和小狸的位置。待他稳住攻击姿势,战力条开始飙升,9000,10000,11000,12000,到他原本的界限也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直接冲上12500,13000,13500,最后稳稳当当地停在了14000的位置。

小狸含着笑扁了扁嘴,发出一声不屑的“切”。

幼稚炫耀鬼。


=T.B.C=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sspenc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