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pencer

【终极系列巨制】不是唯一的唯一<第六十章>

第六十章、

 

【终极一班前情提要:蓝斯洛身份原为无花果高校九级战斗团指挥官。某次蓝斯洛被人用毒针偷袭得手,雷婷路见不平施以援手帮他摆脱了困境。蓝斯洛承诺雷婷她可以随时来找他兑换这个人情。于是雷婷在离开终极一班启程去找汪大东之前就找到了蓝斯洛兑换了人情,请他来终极一班代理老大。】

【本章相关设定:一季的时间跨度为一个学期,这样一班3是高一下,4是高二上,5是高二下,现在是暑假期间,等回到主时间线则刚好是高三毕业暑假,时间上比较合理。作者是逻辑怪向来不太能接受柯南小学读20年这种事哈哈。】

 

 

=蓝家大宅=

 

“欢~迎~辜~战~回~家~”

被拉响的彩炮和香槟开瓶的空气咕咚声一下子充斥了听觉,把火热的气氛推上更高的兴致巅峰。

“谢谢,谢谢大家。”辜战笑得很放松,自然而然地接过了话头。大家也都安静下来听他说,“如果不是因为你们,我不知道还要被冰封到什么时候。这次我可以起死回生,真的全都靠大家的努力,我这条命是你们捡回来的。谢谢所有参与了我手术的人,大东,雷婷,小戈。”他一一看过去,对他们报以感激地郑重点头。最后把视线落向自己身边的人,“我尤其要感谢一个人,”说着伸过手去拉住了裘球的手,“裘球,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回来了,不会再走了。”

裘球和他投过来的眼神对接上,看到深邃的眸子里满满都是自己,实在是藏不住脸上的笑意。然后发现大家都一脸看好戏地聚焦在自己身上,又害羞起来:“哎呦,干什么啦。搞得我很不好意思诶。”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金宝三带头开了腔,大家也都顺从地起哄起来。

裘球去推搡身边的太阳,嘴上说着“你们干嘛这样!”,猝不及防地被人在脸上亲了一口。

她捂着自己的脸瞪大了眼睛惊慌地转头去看,却见得逞的人笑得一脸得意又臭屁。

“whoo~~~~”

金宝三喊着“闪瞎了”之类的话捂着自己的24k钛合金狗眼夸张地嚎叫,逗得裘球噗一声笑了出来。

真好,这样的辜战好像回到了没有经历过失去双腿之前,没有失去父母双亲之前,那个身上没有背负太多沉重枷锁的有点自大臭屁的辜战。

这么想着,她在众人一浪高过一浪的吵闹声响里,踮脚凑上去在辜战的脸上也非常快速地亲了一下。

眼看这两个人就要当众喇舌,雷婷及时地咳嗽了两声阻止什么十八禁的画面出现:“咳咳。”

大家逐渐再次安静下来,乖巧地听终极一班老大训话。

“我们终极一班这次真的是九死一生,能够平安度过难关,救回辜战,每一个人都功不可没。”她心里也有万分的感慨,一时间不知道从何说起,想了想先看向了今晚的主角辜战,“辜战,终极一班欢迎你回家。”

辜战郑重地回应了一个点头,同时举起了手里的香槟杯子向她致意。

雷婷顿了顿,欣慰地笑了笑,看向身边的汪大东:“我和大东之前一直忙于支援铁时空的战况,对终极一班多有疏忽。在这期间也要多谢蓝斯洛帮我们担当起老大这个位置,冒着生命危险带领终极一班应对危机。蓝斯洛,我代表终极一班,谢谢你。”

大家都顺着她的话去看蓝斯洛。后者原本半靠在沙发边上,看大家都等着自己说话,这才正了正身子清了清嗓:“虽然说这件事开始是因为我欠你人情,但能够有这个机会加入终极一班认识大家,雷婷,是我谢谢你才对。”说话间下意识瞥了一眼坐在斜下方沙发上此刻正仰头看着自己的人,视线遇到那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又迅速不着痕迹地移开,“现在你回来了,终极一班老大的位置自然还是应该由你来坐。”他停顿了一下,在脑海里措了一下辞,“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我希望留下来,和大家一起过完高中的最后一年。”

雷婷这回放松地笑了开来:“当然,你早就已经是终极一班的一员了,只要你愿意,终极一班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哇,这么一看终极一班现在有三个老大罩着诶。”那个谁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下,“这样的话谁还敢来踢馆啊,我觉得我们的高三生活一定会平静到很无聊的啦。”

“威~还有没有人记得高中是一个念书的地方啊?”一直都沉默任由女友指点江山的汪大东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综艺之魂,“想当年我的班导可是每天都在督促我们用功学习考大学的诶。”

金宝三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回忆:“啊哈哈哈哈我说东哥啊,我们可不可以不要提这三个字啊,宝三我一听到心就好痛好痛的内~”

“金宝三,你也是时候毕业了吧。”王亚瑟接过吐槽的话峰,“刚好事情都告一段落,铁时空那边也比较稳定,要不然我回去接着当班导督促你学习好了。”

“啊哈哈……?可不可以不要啊……”金宝三向雷婷发送求救的信号,“King你救救我啊!”

雷婷完完全全把他的耍宝无视了个彻底:“今天大家就尽情玩,好好放松一下吧。”

众人得令一哄而散,三五成群地狂欢起来。

看蓝斯洛在跟有段时间没见的蓝斯春专心说话,雷婷跟汪大东示意了一下就走到小狸身边关心地问:“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小狸摇头:“在床上躺太久了,果然还是跟大家热闹一下开心。”

“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就立刻说,不要硬撑。”雷婷语重心长。

“放心啦,不用担心我,我现在感觉挺好的。”小狸拍拍自己并不宽阔的胸脯,然后把自己拍得咳嗽了两声。

雷婷赶紧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明明就不好还偏爱逞强,你跟蓝斯洛还真是天生一对。”

小狸慌张地比了个“嘘”去看不远处的蓝斯洛,后者还专心在谈话之中毫无察觉。这才松了口气:“你不要讲这么大声啦。”

雷婷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你该不会还没有告诉他可以归还狐玉的方法吧?!” 

小狸尴尬:“吼哟,你让我怎么跟他说嘛。我又不像五熊那时候刚从森林里回来不懂什么人情世故,我知道尴尬这两个字怎么写诶。”

雷婷重重地叹了口气:“你的身体状况这么糟,现在根本不是管尴尬不尴尬的时候。”

“我知道啦。”小狸恳求,“拜托拜托,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找机会讲的。”

“最好是。”她用严肃的眼神提醒小狸事情的严重性,“真的不能再拖了。”

“好嘛好嘛。”小狸揪着雷婷的衣摆讨好,“我真的知道了。”

雷婷态度放软下来。突然瞥见蓝斯洛看往这边的视线,灵光一现:“不要找机会了,我看现在这个机会就挺好的。”

说完趁小狸还在发愣不解,直接冲着那边稍微提高了音量:“蓝斯洛,小狸有话要跟你说。”


=T.B.C=


【这两天有好几部期待的新剧开播了~再加上姐姐真的好看差点忘了正事哈哈。请给我的金晨姐姐投一票叭!】

评论(7)
热度(37)
©Ssspenc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