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pencer

【终极系列巨制】不是唯一的唯一<第六十二章>

第六十二章、

 

 

=不久之前=

 

走出蓝家大宅的胡不洄回头看了看,确认自己已经彻底离开了一切可能的视线,从怀里掏出了那块父亲给他的玉佩。

“……这个可以帮你感应狐玉的能量,好儿子,靠你了。”

事情果然像父亲预料的那样,离开了狐玉的小狸身体状况已经亮起了红灯。刚刚虽然在她身边的时候玉佩有一些反应,但只要一靠近蓝斯洛这玉佩就像疯了一样地发出像是要灼伤自己的热量。

狐玉还在蓝斯洛身上。

胡不洄“啧”了一声,眉头紧皱地咬白了自己的嘴唇。

小狸刚刚对他说的话字字清晰地在耳边回响:“……我没事的,已经找到恢复的方法了,很快就会好啦。”

这么说来,他们是有归还狐玉方法的。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口袋里的手机一阵震动,新消息来自管家:少爷,董事长今天又晕倒了,刚刚请医生过来看过,您如果没有急事的话就请赶快回来吧。

就算他们有时间,我可没有了啊。

桌面上一对夫妻带着小男孩,一家三口在阳光底下笑得明媚。那是母亲还在世的时候留下的最后一张全家福。

疾病已经抢走了母亲,我不会再让它抢走我的父亲了。更何况狐玉,本来就是我父亲的东西。

他记得父亲告诉过他,当初为了救母亲曾经去山上想要求他的祖母拿出狐玉来,但他祖母非但不听还把他父亲打伤,甚至当着父亲的面把狐玉给了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捡回来的野丫头。

想到这里胡不洄捏紧了手里的玉佩,用力得指节发白。

如果不是她们,也许母亲根本就不会死了。

这个山里长大的傻丫头,对自己根本没有戒心,一点礼物和殷勤就尽在自己的掌握里。按照父亲的说法,只要她爱上自己,轻轻一个吻就可以简单地让狐玉到手。她想说不都不行。

现在他万事俱备,只需要一个契机,推他们一把,让他们不得不把狐玉还回去才行。

 

回家取了毒针再赶回来的时候,屋子里传出不小的吵闹声。

这么多人在,恐怕有点难动手。

胡不洄慢慢地躲着监控沿着房子外沿摸索着往后走,眼睛顿时就一亮。

真是意外之喜。

他谨慎地绕着秋千的方向寻找最佳的角度。尽管期间脚步发出了一点声响,但不知道是他距离隔得够远还是说话的两人太专注,没有人察觉到他的行动。

他耐心地等待着机会,但小狸一直都缩在秋千里,没有让他可以出手的角度。

手里安装在发射器上的毒针反射出一个冷冰冰的光点。胡不洄心烦意乱地往阴影里又躲进去几分。

一点浓度不高的简单毒素,虽然要不了人的性命,不过让人经历一番疼痛吐点血也够喝一壶的了。父亲真是一个有先见之明的人。

应该没事吧,她不是说过他们有什么神医的吗?总不会连这点毒都解不了吧。

胡不洄安慰着自己压下心头的不安和挣扎。

谁让你偏要被那老太婆捡去,我也不想这样,但为了救父亲,只能委屈你了。

这时候,一直缩在秋千里的小狸好像正要说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自觉地转向蓝斯洛的方向,背对着这边慢慢坐正了身体,露出了秋千外面一小半。

对不起了。

胡不洄用力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已经冷静地开始了瞄准。

然后按下了手中的发射扳机。

 

一个黑影迅速从不远处的阴影里掠过,但此时小狸毫无意识地倒在自己怀里不知道状况如何,蓝斯洛不可能丢下她去追那道影子。他只恨自己怎么没能早点发现有人潜伏在那里,恨自己的警戒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小狸?小狸!!!”

他紧张的声音终于引起了屋子里人的注意。雷婷风一般瞬移过来:“发生什么了?”

蓝斯洛给她指了方向,雷婷立刻追过去。但没多久就无功而返,冲着蓝斯洛还有跟着她一起出来查看情况的大家摇摇头:“已经跑了。”

“别管那么多了,先把小狸抬进去,救人要紧。”

 

蓝斯洛把抱着的人在沙发上放下,脸色阴沉得能吃人。

“阿洛,你着急也没用,先让榊觅看看吧。”

太阳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他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杵在原地。于是赶紧让开了空间给榊觅去看。

绿色的球在榊觅手里一闪一闪发出微弱的光,榊觅逐渐做出推断:“应该,不是什么致命的毒。只要把毒针,拔出来,我就可以解开。”说着就要伸手去摸她身上。

“诶诶诶诶诶——”太阳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找毒针啊。”榊觅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我来,我来。”她把榊觅推到一边,想想觉得不行,“你们男生统统回避啦!童桐裘球嫣嫣,来帮我。”

其他人都被赶到外面。同样也是受邀过来参加派对的奚溪看榊觅皱着眉头在想什么,试探地问出了自己的疑惑:“榊觅,你是不是担心她原本的身体就很虚弱,再中这次毒,恐怕很难再恢复好了?”

蓝斯洛一拳捶在墙上:“都怪我。她刚刚本来要告诉我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归还狐玉,但话还没说完就……”

雷婷看了看云寒和五熊,三人脸色都有些微妙的尴尬。雷婷缕了缕状况,想清了现在性命攸关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下定决心说:“蓝斯洛,借一步说话。”


=T.B.C=


【大家端午节快乐呀~~趁大家放假要不来个三天连更?主要是我也想赶一下更新进度因为文章的进度已经超前一大段了哈哈】

【lof最近真的越来越艰难了,突然庆幸自己之前突发奇想全搬到b战了?如果更新看不到的话要和我说喔。b站更新也会一直同步的~ https://www.bilibili.com/read/readlist/rl221458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sspenc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