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pencer

关于清TAG

心态是真的有点不好,连载了六十五章被清到只剩六章,新开的坑直接变成0了,任谁心态都不会好。

还好之前有准备,《唯一》b站都有发,链接👉🏻在这

八行的新坑之刚刚同步发到b站了,链接👉🏻在这

推荐大家关注一下我的b站,虽然不知道别的太太们都换了什么平台,至少b站发东西还能以动态的形式发出来。对我的视频不感兴趣的小可爱们直接进专栏投稿看文集就行了。

先这样吧,让我整理一下,心情和内容都是。

更新速度还是《唯一》一周1-2更,八行1-2周1更。更新这里还是会发,但是出不出得来随缘。

大概是准备在合集下面发一个更新目录,标题打更新到第几章,然后链接上每一章更新的b站地址。虽然一开始做起来可能比较累,但一旦完成就会对大家都方便很多了。

感谢所有关注我喜欢我写的东西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
©Ssspencer
Powered by LOFTER